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昱夜的是灯泡不是月亮

昱夜的是灯泡不是月亮

 

【黑花】事后的吻

一个略微有些伤感的段子


点梗人wb @-白发千秋-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放开。”解雨臣嘴里含糊不清,有气无力地拍开黑瞎子从背后绕上他腰的手,身体却无意识地往后靠。

 

黑瞎子笑了笑,手继续搂住解雨臣的腰,轻轻揉了一下,有些粘腻。

 

“洗洗?”他轻轻问,是说不清是想让解雨臣听到,还是怕惊扰到他的音量。解雨臣发出一些不清晰的声音,但是黑瞎子知道他在拒绝自己的提议。

 

他有时会说解雨臣像是一只志怪故事里媚人的狐狸,像是会法术一样吸引着他,从外表到身体皆是如此。解雨臣就会说那也有黑瞎子一半功劳,他给出的证据是解家当家从来不做亏本生意。无论两人的说辞如何,事实都证明他们是契合的,甚至在身体交合时是一体的。

 

然而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。

 

解雨臣的身体在衰老,自己的眼睛在变差。

 

“这样我们迟早死一块儿。”一次下斗之后,两个人灰头土脸地围着篝火,解雨臣在包扎伤口,黑瞎子背对着篝火把,摸索到自己的军牌玩了起来。

 

“别死斗里,要死死床上。”黑瞎子笑着摸了摸自己近乎失去光感的眼睛,然后拍了拍解雨臣的腰。“到时候再唱一句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~”

 

“那到时候可就是一起死了,你这歌词得改。”

 

后面的事黑瞎子就想不起了,或者是说不愿意再去想了。生啊死啊这种话题永远有的可聊,但是聊到最后也总是很难收场,对于他们两个而言更是如此。那是一种面对命运的无力感,那种拼尽一切也无法逆转的无力感,像是被宣布死刑的囚犯,看着那个慢慢逼近的打着红圈的日子。

 

黑瞎子收回投在窗棂上的目光,看着解雨臣满是wen痕的后颈。

 

三年前做完之后,两个人还会去浴室折腾一会儿,而现在的解雨臣只能安静地任凭黑瞎子摆布了,嘴里不时发出一些含糊的声音表示自己还有意识。

 

“要亲一下吗?”黑瞎子把解雨臣放平,整理好被子,在他耳边轻轻呢喃。解雨臣这两年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,就是做完之后一定要黑瞎子亲一下。刚开始的时候,黑瞎子下嘴很狠,解雨臣就折腾着反抗,两个人就笑着整理好被子然后睡觉。到了去年,打闹的成分就逐渐少了,多是一个深吻之后就互道一声晚安。

 

今年就简化成嘴唇触碰就宣告结束的吻了。

 

“嗯......”解雨臣含糊地回应着。

 

黑瞎子轻轻起身,落下了蝴蝶般轻盈的吻。

 

黑瞎子躺回自己的位置时,解雨臣已经睡着了。

 

今天连晚安也没有了吗?或许明年他做到一半就会睡着。黑瞎子心想。

 

但是能多睡会儿,对于他而言也是一件好事。想到这里,他似乎又高兴起来。

 

The End

昱夜的是灯泡不是月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昱夜的是灯泡不是月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