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夜的是灯泡不是月亮

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一小片黑暗。 微博id相同

【迦咕哒】向日葵

b萌给小太阳的应援!
be预警
感谢隼先生支持@墨鹘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向日葵
cp:迦尔纳✖️咕哒子
    
    刀尖抵在指腹上,似乎已经刺破表皮,触碰到温热的血液。
    
    只要把血滴入召唤阵就完成了,我们就又可以见面了,迦尔纳,我的太阳。你还记得你的向日葵吗?
  
    好想你,好想你,一想到可以钻进你脖颈边温暖的火焰,一想到可以被你纤细的手臂轻轻抱紧,我就好开心啊。所以,快把刀刺下去吧,我还在犹豫什么。
 
    初见你的那天,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,别人都在喝酒庆祝,马修也破例被德雷克船长拉去喝酒了。我站在召唤阵边上,悄悄许愿自己能召唤出杰克,没想到却召唤出来同为白发的你。后面的人在喧闹着,庆祝着顶级从者的出现。但是,我记不得他们说了什么,只记得你的蓝眼睛,清澈而平静,倒映着这复杂的世界,不,不能说是倒映吧,应该是它们收容了整个复杂的世界吧,把污秽都在你眼睛中洗净。
 
    “御主,我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吗?”你歪了歪头,有些疑惑。
 
    “这双眼睛真漂亮。”我随口就说出了心里话,脸嗖的一下红了。
 
“如果您想看的话请随时叫我,只要不耽误战斗就好。”就因为你这犯规的话语,你的火焰开始在我的心里燃烧了。
  
    你和你弟弟之间的战火不断,虽然我知道每次都是阿周那挑起的战斗。有一个不会好好说话的弟弟真的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呢。你呀,也真要学学怎么说话了,不要那么耿直啦,我都能看见阿周那脸上那不明显的红晕了,要是我的话估计都要打你了吧。批评指责的话,关心的话,什么都会直接说出来,骄傲的阿周那肯定会生气了。但谁都知道,你真的很爱弟弟,为了学会做他最爱吃的巧克力熔岩蛋糕,你和卫宫学了一个月,你也真是笨拙得有些可爱呢。
 
那一次去雪国,童谣、杰克和伊莉雅虽然穿了很厚的外套,但是单薄的小身子还是抖个不停。晚上,你就让她们趴在你怀里,给她们念了一晚上故事。三个小家伙倒是睡的很安稳,你却一夜没有合眼,怕睡梦中控制不好火焰冻坏了她们或是灼伤了她们。你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暖男,不像是焚尽一切的烈日,而是冬日的暖阳。
   
    还有啊,你是那么喜欢花——达芬奇给了我们一个能够抵挡时空扭转的压力的袋子,让我们去法国取一点小麦回来做面包。装到最后袋子里还有一点空间,当地的农民问我们还需要什么,我把选择权交给了你,你说想要一棵向日葵。迦勒底养花可是很困难的啊,但是你真的把那个金色的小家伙照顾的好好的,还结了很多籽。向日葵是向阳开放的,在被冰雪包围的迦勒底很难见到太阳,向日葵该向哪里开放呢?我问马修,她笑着回答我,人的心就是比太阳还要温暖的光源,只要有人爱着她们,她们便会绽放。
    
    但是,让我最怀念的还是你温暖的拥抱。迦勒底有时候会停电维修电路,房间里会变的很冷。每一次维修我都会贴好几个暖宝宝在被褥底下,而那一次做完任务太累,我恍惚之间把一个暖宝宝直接贴在了身上,第二天早上起来才发现烫伤了。达芬奇发现之后没收了我所有的暖宝宝,然后发了我三床羽绒被,勒令我不许再用危险方式取暖。我这个人睡觉一向不太老实,第三天起床的时候发现身上只搭着一个被角,然后就发了三天烧。我开始为每月一次的定期停电而发愁。下个月停电时,你提前出现在我房间里。
  
    “还冷吗?”你从暗处出现一把搂住我,“这样御主你就不会感冒了吧,你要生病大家都会很着急的啊。”原来火焰也可以这么温柔吗,好像是温暖的水一样,在身侧流动着。突然放松下来,感觉一天的疲惫瞬间袭来,我在你的怀里直接进入了梦乡。

那一夜我梦见了开满向日葵的花田。

要是今后的每一天都能这样多好,迦尔纳,我的太阳。我在新年的时候这样许愿。

可是,愿望往往是不能实现的美梦。拯救人理任务正式结束的那一天,你送了我一株向日葵作为饯别礼物。

“御主,要继续向向日葵一样向阳生长啊。”你把向日葵用双手恭恭敬敬地递给我,脸上依旧温柔地笑着。

我伸手接过,道了一声谢谢。看着你走远的背影,我下意识地叫住了你。“抱一下可以吗,我冷。”在最后的时刻,我还是无法远离你的怀抱,就像向日葵离不开太阳一样。

“回去的时候多穿一点,虽然有暖风,但是这里毕竟是南极。”

之后就默默地看着你离开。我拒绝了魔术协会的邀请,并请他们做好我的身份保密工作。回到家乡,我又开始了我平淡的生活——除了和埃尔梅罗二世保持联系,学习召唤术。一晃已经过去了五年,我与你重逢的差距只剩下这最后几滴血液。

但是,真的只是差这一点了吗。我看着窗口的向日葵,夜晚的她找不到她心上的太阳。不要哭啊,美丽的向日葵,太阳他很忙的。你知道吗,太阳爱着所有的向日葵,他不能总是陪着你,他还要去给其他向日葵阳光。向日葵和太阳是恋人,太阳爱着每一株向日葵,但是每一株向日葵只爱她唯一的太阳。

所以,我真的不可以把你占为己有吧。太阳是所有人的,不是我一个人的。

我放下刀,把召唤阵擦去,烧掉了所有的魔法书,收拾好行李,离开了能看见向日葵花田的小房子。

你知道么,那一天我梦见的花田真的很美,所有的向日葵都朝着太阳绽放。只是,就像这五年我每天凝望的花田一样,这里没有你。


太阳又一次升起,向日葵们又一次笑了。我的向日葵被留在了那里,痴痴地爱着太阳,在昼夜交替的喜悦和悲伤中度过一生,哪怕她并不是他的唯一。

还记得你的向日葵吗,我的太阳。

我爱你,迦尔纳。

评论(6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