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夜的是灯泡不是月亮

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一小片黑暗。 微博id相同

继承

    “迦尔纳,我用令咒命令你,穿上女仆装——”我刚抬起手就被玛修握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“前辈!不可以随便使用令咒开玩笑的!令咒只有你把全部希望寄于从者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啊!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了,玛修。”我笑了笑,把另一只手搭在玛修那只紧张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如果御主要这么做的话,也一定有人来制裁她的。”屠龙者耿直地说出这句话以后,站在他身边的伊丽莎白指了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门边的阿周那。我尴尬的呵呵两声。

     身着白衬衫,打藏蓝色领带的阿周那走到我面前站定,看了一眼我的手,一脸戏谑地看着我:“啊,御主,我怎么不知道有这种规矩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以前有一位前辈留下的,在你来迦勒底之前。”

     “那真的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啊,至少没有御主你这么无聊。那位前辈之后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 “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你们知道了也没什么意义啊。记住她说的话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吗,那我就不过问了。迦尔纳,一会儿修炼场见。”他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那位前辈之后去哪儿了呢?我闭上眼睛想了一会便离开了房间去了控制室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午饭时间到了,所长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我马上过去。”我的目光从蓝色的迦勒底亚斯上离开,转头的余光之中隐约觉得它变成了烈焰般的红色——就像那段记忆中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我会用我的方式把你的工作继续下去的,可敬的笨蛋,奥尔加玛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谨以此献给我尊敬的奥尔加玛丽所长,请原谅我这比较恶劣的性格


评论

热度(20)